好心情作文600字叙事
答: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扇窗。只要打开了这个“窗子”,一切烦恼都会云消雾散。——题记 ”妈!,你怎么那么偏心!”我气鼓鼓地说。“这些玩具都是小孩子玩的,难道你还需要么?”妈妈不甘示弱,一手叉腰,一手指着我道。”“那也应该经过我的同意吧?”“你都已经上初中了,不好好学习,还要玩?!”...
以好心情为话题的作文。。600字左右。急用!
答:萦绕上空多日的阴霾终于散去。清晨,一缕阳光跳上窗台,叫醒了我沉睡的双眼,好天气带来好心情。走出门,就与含着露水和桔花气息的好风撞了个满怀。早晨,好清爽,舒爽的感觉一下子就醒来了。哼段小曲,踏着路不知不觉就幽静起来了。走进一片毛竹林,顿时清幽凉静的感觉沁入身体。不怕,每一株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