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感人作文
答:【篇一:妈妈让我感动】 我小的时候,一直是妈妈陪我睡觉,她一边讲故事、唱歌,一边温柔的拍着我哄我入睡。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妈妈也不用再给我讲故事、唱歌了,可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陪在我身边,和我聊学校的事,一直到我不知不觉的睡着。我一直以为等我睡着了,妈妈也会去休息,直到那一天,我才发现事情并不像我...
(母亲,你是我一生的感动)作文结尾
答:“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读者孟郊的《游子吟》,我似乎又飞回了那弥漫着泥土气息的大山脚下,依稀望见母亲伫立的身影。在茫茫的人海里,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妇女。我在内心深处默默念着:母亲,你是我一生的感动!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