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和牯牛的道理
答:青蛙和牯牛的道理是人不要不自量力,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青蛙和牯牛中青蛙想要通过将肚子胀大来变得比牯牛还大,结果因为青蛙不自量力,超过了自己的能力范围,结果胀破了自己的肚子。所以青蛙和牯牛的道理是人不要不自量力,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青蛙...
青蛙绿山和蓝星星这本书的读后感?
答:从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作者对自然和人类之间的关系有着深刻的理解和独特的见解。他通过青蛙绿山这个象征着人类孩子气和好奇心的角色,向我们展示了人类对自然的依赖以及我们如何通过探索和冒险去认识和理解自然。而蓝星星这个象征着地球的角色,则提醒我们要认识到人类与地球的互动关系,以及我们在这个星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