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洁俘13366858810:    《青蛙王子》读后感
伏许饶:      :[答案]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读了《格林童话》中的《青蛙王子》的故事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个美丽的小公主,她非常喜欢玩金球,有一次她把金球弄到了水潭里,取不出来,她说谁能帮我取出来,我就拿出贵重物品感谢他青蛙帮助她捞了上来,没有要...
成洁俘13366858810:    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读后感100字左右 -
伏许饶:      : 《小蝌蚪找妈妈》读后感 我看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叫小蝌蚪找妈妈,里面的故事是:池塘里有一群小蝌蚪,他们长着大大的脑袋,长长的尾巴,每天都在水草中快活的嬉戏着一天,他们开始找他们的妈妈了他们第一次见到了鸭妈妈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