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诚杭18958264563:    安徒生童话读后感?
盛生蓝:      : 《美人鱼》内容简介:美人鱼为了能和自己所爱的陆地上的王子在一起,用自己美妙的嗓音和生命的三百年换来了巫婆的药酒,于是,她有了一双美丽的脚,每走一步就像走在碎玻璃上一样疼痛可是只要王子对她微笑,她就忘记了脚上的疼痛...
杨诚杭18958264563:    关于《安徒生童话》的 读书笔记 急求 230字左右 -
盛生蓝:      : 热心网友读了《安徒生童话》,我不禁感叹道:好书!童话是幻想,它不是神话故事,也不是民间传说它立足于现实生活,在现实生活的基础上又充满多人类美好人性的现象和愿望,这些作品以其异乎寻常的艺术魅力震撼了世界论坛,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