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一只小狗写作文
答:现在,我的心底还是有着这个小小的愿望——养一只小动物,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达成这个愿望呢?。 4. 《我想养只小狗》作文,100字左右,急,谢谢 我从小到大,有很多很多的愿望,很多很多的梦想。 在我的心底,一直有一个愿望——养一只小狗。小时候,我看着门外的一只只小狗,我就想,要是我也有...
关于 小动物的短文 150字左右 急急急!~~~
答:可爱的小金鱼 我妈妈今天给我买了3只可爱的小金鱼。3只金鱼颜色不同。其中一只是黑色的,两个眼睛鼓鼓的,像两个小皮球,嘴一张一合,尾巴一摇一摆,两边的鱼鳍像船浆,向前摇动着。我特别喜欢它那条油黑发亮的尾巴,像英语中的字母V,更像一位英勇善战的先生。另一只是红白相间的鹤顶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