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猫的450字作文
狄晨奚:      : 可爱的小猫咪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可可,因为它长得很可爱可可披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脸上嵌着一对璀璨的黑宝石,晚上还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嘴角两边还分别站着两个守护神. 可可贪吃极了!记得有一天...
费才庆18838511803:    找关于小猫的两百字的作文两百多字也可以 -
狄晨奚:      :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咪咪吧!.它长着一身白色的毛,它的眼睛又大又圆,像一个黄色的玻璃球发着亮光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三角形在它的头上立着. 小猫最喜欢吃肝子了,每次放学回家,我都在回家的路上都给它买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