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洁栏18335803330:    小红搞小明作文
胡恒哀:      : “叮叮当当……叮叮当当……当……当……”放学啦!放学啦!小明和小红走在放学的路上他们有说有笑地谈论着学校发生的趣事,高兴极了突然,小红闻到一股臭味,觉得很恶心,说:“小明,你有没有闻到一股臭味?小明说:“我也...
金洁栏18335803330:    小明和小红的作文332 -
胡恒哀:      : 今天的天气真好,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小明和小红放学了,他们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一个米店,看到了地上的米粒小明顺着米线追去,小红立刻跑回家里拿来了盘子,小红蹲下仔细地捡起了一粒一粒的米粒小明很快就追上了,他一看是一个老奶奶背着一个米袋正往前走着,赶忙追上去说:“老奶奶,您的米袋漏了”老奶奶把米袋放下来,小明让老奶奶等一下,他飞快地跑回家拿来了针和线,并为老奶奶认真的缝上了米袋小红这时端着盘子走过来,她把装满米的盘子送到老奶奶手中老奶奶接过来装满米的盘子高兴的笑了老奶奶对小明和小红说:“你俩真是懂事的好孩子!”
胡恒哀:      : 一块西瓜皮 有一天,小红端着一盆水高高兴兴地要去洗自行车,她心想:我要让爸爸妈妈看一看,我有多棒小明赈灾高高兴兴地吃西瓜他吃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的样子真让人发笑. 小红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把刚打好的水向后一样,小明一看,撒腿就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水已经洒在了小明的身上小明想:谁这么大胆,敢往我身上泼水,我要好好收拾他一顿而小红却想:呀,不好都是我惹的祸. 小明转过身来,一看,原来式同班同学小红呀小红红着脸说:“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湿了,要不然到我家换个衣服再走吧” 小明和小红一起吧水盆拿开一看原来是一块西瓜皮小明说:“说对不起的应该式我,不是你”小明把西瓜皮扔到垃圾桶里小明和小红都笑了.
金洁栏18335803330:    不要乱过马路的看图写话 -
胡恒哀:      : 早上,小明和小红在马路上路踢足球不小心,小红把球踢到了马路中央了〈小明想去捡《小红说:“不能去,太危险了”小明不听话,就冲向马路中间去拿足球小红生气地说:“我下次不跟你玩了”突然,一辆汽车冲过来,来了个紧急刹车驾驶员下车说;“小朋友,你们在马路上踢球是不对的,因为会撞到车,还会摔倒的” 听了叔叔的话,小红和小明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以后不会了” 这个故事讲了一个道理:在马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能玩球.
金洁栏18335803330:    三年级作文今天我到小红家去玩三百字左右. -
胡恒哀:      : 今天小明生病了,不能来上学,大家都很担心商议好了后,大家决定让小红去小明家帮小明补习. “咚咚咚……”小红轻轻敲着小明的门,手里拿着小明的作业“是谁啊?”“我是小红,听说你生病了,来帮你补习” 门开了,小红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