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在楼下玩耍。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我们闻着花香,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小河边。忽然我们看到水里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群可爱的小蝌蚪在自由自在地游玩。我们特别喜欢,便把它们装在一个小桶里带回了家。小蝌蚪全身黑乎乎的,几乎看不清它们的五官,只能看见椭圆形的身体后面拖着一条细长...
小蝌蚪写一段话怎么写
答:2、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小蝌蚪不断地学习和成长。它用尽全身力气,挥动着那条短短的尾巴,一次又一次地蹬动水面,勇敢地探索未知的世界。3、渐渐地,小蝌蚪的身体开始发生变化,尾巴逐渐缩短,四肢逐渐形成。它迎来了人生的大考——变身为青蛙。在这个过程中,小蝌蚪经历了艰苦的努力和付出,但它从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