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爱无言电影写作文
答:《忠爱无言》的可贵之处,表现上看是狗对人的忠诚之爱,但实则内里上则是一个生活黯淡无光的老农他对狗认知的转变,在如今的中国城市里或许已然很多人都把狗当作了自己的伴侣,但对于一个老一辈的农村人来说,他对狗的认识其实和猪牛羊这些家畜并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只是功能不同罢了,而正是从这个认知出发,狗狗与老...
你陪我一段,我陪你一生——《忠爱无言》观后感
答:第二天起床“二货”不见了,老余四处寻找,终于在他们经常路过的桥边发现了它,这一次,“二货”永远的离开了老余。 4.爱护狗狗,杜绝戮食 对人来说,狗不可能是他唯一的朋友和情感寄托,他会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会有自己的事业。 对于狗而言,主人可能就是它生命的唯一,爱主人就是它的事业。狗狗的感情简单而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