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的自述作文说明文
答:9. 怎么写想象琥珀的作文(说明文) 今天,我去好朋友淼淼家,她拿出一本精美的画册——《琥珀奇趣》让我看。 我好奇地打开画册:金黄透明的琥珀就像洒在水面上的霞光那样美丽动人,我被深深吸引了。 画册上介绍,琥珀是古代树脂的化石。树脂是从某些植物的伤口渗出的一种粘液,植物用这种东西保护自己受伤的地方。树脂是...
一篇关于恐龙的说明文?
答:至于恐龙灭绝的真正原因至今还未找出答案,这将是人类心中的一个谜,让我们去探索科学秘密吧!将来这个秘密就让我们去解答!恐龙的自述 大家好,相信你们一定对我不会感到陌生吧,我就是生活在距今大约6500万年前的史前动物——恐龙。虽然我们恐龙化石在地球上存在了数千万年,但是直到十九世纪,人们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