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有一天,小鸡和蝴蝶玩。他们玩着玩着,小蝴蝶飞过了小河,去了河对岸;小鸡急得直跺脚,也想过到了那里以后,我们不禁惊叹起来,这就是大自然和春天的力量。油菜花在田地里盛开,远远望去,好似一张大大的油画。蝴蝶和蜂蜜在这张大油画中翩然起舞,十分醒目。旁边是溪流,滋养着这里的花草。远处是绵延...
答:可是,正在我们找到窍门跳得起劲的时候,再一次被绳子绊倒了...此时,比赛结束的哨子“嘟”的一声吹响了,比赛时间到了。很可惜,由于我们出错较多,最终只跳了57下。最后,我们班以57下的总成绩获得了三等奖。我们虽然没拿到一等奖,但我们今天玩得很开心,重在参与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