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小木又问小鳄鱼要是出生了,怎么出来?老木想了想说:"我听我爸爸对我说过,三个月后,小鳄鱼如果出生,就会一起互相响应发出叫声。鳄鱼妈妈就把土挖开,然后立刻就把小鳄鱼含进自己的大嘴里保护起来……" 小木开始幻想能和一条小鳄鱼一起长大,像好朋友一样相处。老木没有取笑他的儿子,毕竟他也曾经年少过,他...
童话故事小作文,400字左右写一件我与小动物的事.
答:我与蚂蚁之间的故事 别人都说蚂蚁是益虫,可是蚂蚁对于我们家从来就令人讨厌,不受欢迎,因为它们总是不请自来,一路路的蚂蚁神出鬼没,常常光临我们家的厨房,听我爷爷说这是因为我们家在修厨房时来了陌生人,所以现在蚂蚁爱来我们家的厨房。当然我们也不知道我爷爷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们一家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