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狗狗的故事作文
答:我急忙跑向爷爷,可那狗穷追不舍,似乎认定我就是小偷。我连忙躲在爷爷身后,那狗狗虽不再前进,但还是不停地狂吠,直到爷爷带着一步三回头的我走远了,它才悻悻地冲我们叫两声,颓丧地走了。我想,我的样子太鬼鬼祟祟了,可不管怎样做,它都不停朝我吼叫,好像我和它有深仇大恨似的,不过它还是...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 最后一章
答:我抑制不住自己高兴的心情,笑出声来,父亲拍了拍我的肩膀。“迷路?”“真拿那家伙没办法。去接她吧,小樽车站。”袜子没事啊!而且,我们马上就会重逢!我高兴地说着谢谢,紧紧地握着父亲的手。“不过,是怎么知道袜子是我们家的小狗的?”“是她衔着信的缘故。你寄给阿进君的信,那信上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