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狠屠15398506857:    我们周围的环境作文
索嵇晴:      : 乡村,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它寂静,美丽,值得我们去欣赏春天的乡村非常美丽,柳树也换上了绿色的新装,几只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停在柳枝上,唱着春天的歌绿油油的稻田布满了整个田野,远远望去,就像一望无际的绿 色海洋,一只只小...
师狠屠15398506857:    我们周围的环境空气和植物的变化作文 -
索嵇晴:      : 我的家乡以前是很美的,那里山清水秀,河水清澈,鸟语花香最近家乡建了很多工厂,工厂排出的废气、污水,把很多农作物都毒死了鱼塘里的水不再清了,很多鱼都死了那严重的污染,威胁着人们的健康后来,人们为了改善环境,就去种植了很多花草树木,打捞鱼塘里的垃圾,投放了很多鱼苗十年后的家乡,天蓝了,树绿了,水清了,马路变宽了,一栋栋的新房子也像雨后春笋般建了起来我的家乡真美啊!人们深深地意识到,只有保护好环境,才能真正过上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