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和动物的故事
答:啊,那个国王喊叫了一声就去世了…后来,我成了一只蜘蛛国王。我和小动物的故事---奶奶家的大花猫 奶奶家有只大花猫,它已经八岁了,相当于人到了五十岁的年龄,显然已经算“老爷爷”了。但手脚还是很灵活,上房、上树都不成问题。这只猫长的非常胖,大概是奶奶总喂它好吃的吧!它的身子大部分...
我与小狗的故事
答: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37 采纳率:96% 帮助的人:38.4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我与小狗的故事(合集15篇) 我与小狗的故事1 动物的世界我们的不容易懂得他的话,我们认真看动物的动作,我想你会懂得。我家的小狗友谊的让别人喜,大大的眼睛美丽极了 我家的小狗它有一个好的名字——点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