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的某一天150字作文
答:首先,我和我妈每天必做的事就是每日一小时的锻炼,让手脚都活动起来,让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活动起来,让阳光温暖我们的身体,每天我们都要来一场羽毛球比赛。我肌肉紧绷,眼睛全省关注的盯着球,飞来的球被我拍给了我妈,妈妈也用球拍将球拍还给我,只听见球儿撞在拍上那“啪啪啪”的声音。球在...
我和爸爸妈妈快乐的一天一百五十字
答:今天是五一节,所以放假一天,爸爸妈妈特地带我们到动物园玩。按照惯例,我们早餐喜欢吃地瓜粥。今天因为地瓜卖完了,妈妈只好黔驴技穷地削些芋头来滥竽充数。没想到那些种在阳台的芋头很好吃,全家都贪得无厌自食其果。出门前,我那徐娘半老的妈妈打扮的花枝招展,鬼斧神工到一点也看不出是个糟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