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有您在,我可以仰望心空,脚踏实地,即使走到一片荒芜的草原也不会孤寂,因为有一束光打在我的身上,照耀出您的背影。现在,我大了,您老了。妈妈,即使时光只让我们一起度过2/3的岁月,剩下的1/3我依然会把你留住,不分离,永相随。我是您的一片绿叶,我的根在您的土地。夜幕降临,时钟走向...
和爸爸妈妈的一天作文。 急需!!求大神帮忙啊!
答:早看见了,我还当是千元大红包呢!切,不够意思。”这时该轮到老妈瞪大眼睛了,口气立马变样:“矮油,你个小崽子,就不能配合一下给老娘乐一个!”我用力挤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怪里怪气的配合着:“呵呵呵呵,儿臣谢过母后,这真真是极好的!恭祝母后福如东海,永葆青春,美丽动人,贤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