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过一天350字
答:我和爷爷的一天 今天是很充实的一天,还学会了很多知识。早上很早很早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和爷爷约定好了,爷爷带我去海边教我钓鱼。昨天晚上我们已经把钓鱼需要用到的工具全都收拾好了,鱼竿,鱼线,鱼钩,鱼饵,装鱼的箱子,还有小马扎和矿泉水,全都已经放在了车里。吃过早饭,我们就开始了今天的...
我和我的家人的一天英语作文带翻译?
答:写和家人的一天,一般可以写去公园玩,主要涉及人物和事件,所以,我们采取过去式的格式记叙这一天发生的事情即可。开头可以点题说明我们去了公园玩,中间就重点记叙自己和家人在公园玩发生的事情,结尾总结一下这一天过的怎么样就可以了。二、双语写作范文参考如下 我和我的家人的一天 上个周日的时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