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中秋节作文范文400字
答:中秋前夕,人们都尽可能和家人团聚,取人月双圆的意义,八月十五又叫“团圆节”。中秋节是汉族和少数民族的民间传统节日。中秋节又叫“兔儿节”在有些民族一到中秋节,他们就要用面粉做成兔子的形象。我这节课的收获真不少啊!过中秋节作文范文400字篇五 我盼望以久的中秋节终于到了。吃完晚饭,...
中秋节我们一家人是怎样过的请以《中秋节》写一篇520字的作文。
答:我最喜欢的节日是中秋节。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与春节、端午、清明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它起源于唐朝时期,那时,以赏月为中心。到了清明时期,成为“民俗大节”。中秋节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就要团团圆圆在一起赏月,吃月饼,看电视上的《中秋晚会》。去年的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