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一把钥匙 作文
答:曾经我是一块仰望彼岸的鹅卵石,如今被那把圣洁的钥匙精雕细琢,提炼、升华,最后打造成了一个快乐的、有思想的人。我庆幸我找到了这把钥匙。二百年前,当那个英国青年坐在果园里,看到苹果从树上落到地上,并思考着它的原因时,历史已经注定,他的理论将影响整个人类的未来。他成功的所有秘诀就是“...
答:我从口袋中拿出那把锈迹斑斑的钥匙,颤抖着把它插进锁孔中。“啪”,伴随着锁的滑落,东方第一缕阳光射入这间尘封的小屋,刺痛了我的眼睛。我试着走出了这间小屋,温暖的阳光笼罩着我的全身,我感到心中的那块冰开始慢慢融化,那颗冰冷的心也开始变得火热。这种感觉曾是那么的可望而不可即! 当全身变暖后,我揉揉被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