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唱歌的我作文五百字
答:紧接着听了老师的教诲,我哭了哭得很伤心,我为什么上课走神?我真的好悔恨。 从此,我不再因唱歌而误事了,可我还是那么爱唱歌。 我喜欢唱歌 作文 我喜欢唱 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业余爱好,我也不例外,我的课余爱好是唱歌。 还记得有一次,全市举行唱歌比赛。 在比赛的前一天,我每时每刻都在听我要唱的那首歌...
Coffee, Tea Or Me 我爱你 歌词
答:你很潇洒 我很漂亮 爱的鼓励 啊 啊 心的方向 小小天堂 明天我要嫁给你 蓝的月亮 红的太阳 一团和气 啊 啊 你爱唱歌 我爱跳舞 咚七咚七 热闹无比 悲伤欢喜 苦涩甜蜜 紧紧相依 啊 啊 有我有你 新鲜空气 维他命C 就像 ABCD One Two&Three Do Re&Me 啊 啊 你爱早睡 我爱早起 早睡早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