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读书的作文
答:回望巍巍中华五千年,有多少文人墨客对书籍情有独钟,对于读书,他们又有多么热烈的情怀:还记得那一声“为中华崛起而读书”吗?这一声呼喊留给后代几多震撼,几多警觉?!因此,无论从民族进步还是人人发展的角度来说,都应该提倡读书。我的成长离不开书,书使我成长的更快。我爱读书,书可以开阔我的视野。俗话说:“秀才...
阅读让我成长 满分作文。
答:读书丰富了我的生活,给我增添了幻想的翅膀。“书是人类的营养品”,“人类文明进步的阶梯”!读书伴我度过了美好的童年,又在伴我共度多彩的美好青春时光。我爱读书,阅读伴我成长。读书让我的知识得以充实,打开书本,我走进了知识的殿堂,在书的海洋里我尽情遨游,渴望着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阅读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