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女生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范文
訾蓓炎:      :[答案] 我的自画像一张红扑扑的脸,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灵巧的爱说话的嘴,脑后扎着一束简单的马尾辫,这就是我,一个小学四年级的小女孩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我喜欢骑车、跳绳、看书、做游戏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看电视妈妈总说我是“...
禹命娴19647406844:    作文我的自画像一亿字 -
訾蓓炎:      : 我的自画像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扬,却引人注目. 我长着水灵灵的眼睛,扁扁的鼻子,樱桃小嘴,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我,有时文静,有时却调皮地像一个男孩那张嘴巴蕴(yun)含着我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做个鬼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