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观后感《我的1919》500字
答:一九一九,中国近代史和现代史的分界线。一九一九,中国人第一次向列强说:“不”。一九一九,有太多的中国人走向了绝望的边缘,也有太多的中国人走出了抗议的第一步。《我的一九一九》,苦难的一九一九,耻辱的一九一九,振奋人心的一九一九,因为中国最广大的青年走向了抗争奋斗,不论工人学生,不论...
帮忙写影评 电影 我的1991 四百字就好
答:《我的1919》观后感 影片《我的1919》为我们揭开五四运动爆发的原因这段尘封的历史。1919年一战刚结束战胜国便在在法国召开凡尔赛会议即"和平会议"。北京政府和广州军政府联合组成中国代表团,以战胜国身份参加和会,提出取消列强在华的各项特权,取消日本帝国主义与袁世凯订立的"二十一条"不平等条约,归还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