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919观后感150字
答:《我的1919》是由黄健中执导的历史故事片,讲述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段屈辱史。那么这部影片的观后感怎么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观看电影我的1919观后感500字 经过两节课的观摩,虽然未把《我的1919》整部影片看完整,但我们可以从那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中洞悉出当时的社会背景和历史。那是一段...
电影《我的1919》有感
答:记得在一个电影院看过一部有关五。四运动的电影《我的1919》,电影中 青年者们那些慷慨激昂的呐喊,至今仍震撼着我的心灵。1919年5月4日,“五四”运动爆发了,这是一场伟大的爱国革命运动,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也就是在这场运动中,中国青年作为一支 新生的力量 登上了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