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在灯光的照耀下折射出几丝暗淡的光。已不再觉得恐惧,而更多的回忆,同学们在那戒尺下的叫声,那戒尺打人的清脆的响声。一幕幕同学们被它惩罚的画面,在脑海中刷一下飞过。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答:老师宣读了五个不及格学生的名字,她们面色铁青的趴在了讲桌上宽大的讲桌足够让她们并排趴在上面面对全班学生,五个白白的丰满的性感屁股构成了非常性感的画面,而又两个女生已经能为即将到来的灾难而哭泣了我心里非常不安,我无法想象这五个人每人都挨上一百下左右重打的情景。丽英带头走了过来,手里握着戒尺敲打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