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水福19295534844:    介绍一件物品的作文
宦闻项:      : 去年“六一”儿童节这天,爸爸送给我一个颜色鲜艳,造型新颖的“小狗”储蓄罐. 这“小狗”长得真神气!它昂着头,翘着尾巴,圆溜溜的眼睛像两颗水汪汪的葡萄脖子上挂了个小铃铛它的身子和前腿都是雪白的,只有头是花的;两只耳...
麻水福19295534844:    作文,选择一件物品介绍给大家,如,蔬菜,水果,玩且,文贝或电器 -
宦闻项:      : 我喜欢的物品是一个玩具——布娃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姑姑送给我的礼物这个布娃娃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弯弯的眉毛,可漂亮了!布娃娃不仅漂亮,还能与我友好相处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把我送进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