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吕布 器宇轩昂,威风凛凛,手执方天画戟,怒目而视 关羽 玄德看其人:身长九尺,髯长二尺;面如重枣,唇若涂脂;丹凤眼,卧蚕眉,相貌堂堂,威风凛凛。刘备 那人不甚好读书;性宽和,寡言语,喜怒不形于色;素有大志,专好结交天下豪杰;生得身长七尺五寸,两耳垂肩,双手过膝,目能自顾其耳,...
描写好朋友的外貌(100-150字)
答:写作思路及要点:着重特点。正文:我有一个朋友,他个子高高的,身子瘦瘦的,头小小的,样子可笑极了。他最大的特点是爱动。有一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全班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课,只有他一个人的座位上有声音,老师一听见就拿着小教鞭走到他跟前,提醒了他一下,又开始讲课。他还很爱跑,有一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