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总是这样,我认为书桌摆的很整齐的样子就不是为了学习,于是就让它一味的乱着;我看看灯光,看看放在旁边的表,看着我的习题,我知道自己没有别的孩子学习好,我知道我要更努力,我知道在这个时候会有很多很努力的孩子和我一样在灯前拼命,可是现在我就是很想哭,但我肯定这与劳累无关,因为这样的场景让我思绪蔓延。
描写场面的词语?
答:、大事铺张:指对场面特别安排,过于讲究,以显示自己的阔绰。多用于婚丧大 事。 5 、万人空巷:空巷:街道里弄里的人全部走空。指家家户户的人都从巷里出来了。 多形容庆祝、欢迎等盛况。 6 、觥筹交错:觥:古代的一种酒器;筹:行酒令的筹码。酒杯和酒筹杂乱地放着。 形容许多人聚会喝酒时的热闹场景。 7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