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上册作文说明文写一件物品
答:五年级上册作文说明文写一件物品如下:标题:我的神奇书包 我的神奇书包是我在一次特别的购物体验中得到的。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走进了一家新开的科技产品商店,那里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在店内的一角,我发现了这个看似平凡但却充满神秘色彩的书包。书包的外观看起来和普通的书包没...
介绍一种物品(说明文)
答:苹果说明文 苹果是一种大家都熟悉的水果,它胖乎乎的,全身有一种丰收的红色把它拿在手里它会轻轻地贴着你的手掌,当你从千千万万棵苹果树中选择了它时,这对它来说就是一种幸福 它能给人们带来甜美的滋味,这就是它最大的幸福,苹果,是生长在北方的一种水果成语"硕果累累"指的就是它当每每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