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秋迹13314653457:    写葡萄的作文
熊肢纪:      : 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香梨,粉红的水蜜桃和棕色的桂圆都是人们最喜欢的水果可我却钟爱那水灵灵的葡萄葡萄颜色各异,白的像玛瑙;红的像宝石;紫的像水晶;绿的像翡翠;黑的像墨玉……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常见的紫葡萄...
包秋迹13314653457:    求一篇写葡萄的作文~谢谢 -
熊肢纪:      : 记得那是暑假中的一天,爷爷买回了许多葡萄,我知道爷爷一向疼爱我,知道葡萄是我的最爱,就伸出手去抓了一串在手中当我迫不及待想品尝的时候,爷爷拦住了我,伸出了一个手指向我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要我用眼睛、鼻子、耳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