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跤吧爸爸观后感
摔跤吧爸爸对人生的启示
答:《摔跤吧,爸爸》对人生的启示:1.关于伟大父爱。2.关于家庭教育。3.关于女性觉醒。4.关于努力选择。1.关于伟大父爱。整部影片,其实都在讲父爱。父亲马哈维亚将摘夺世界摔跤金牌的愿望寄托在了吉塔姐妹身上,于是对她们开启的魔鬼式训练,但吉塔极力排斥抵抗,想法设法逃避、懈怠训练,直到参加小新娘的...
摔跤吧,爸爸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答:要给自己定下目标,要坚持完成。《摔跤吧,爸爸》这个电影还告诉了我们一个简单的道理就是人要给自己定下目标,有了目标之后,还要坚持,这样,成功必然向你招手。它告诉我们要勇于争取自己的权益,要敢于去打破传统和打破世俗束缚,要不断去勉励和激励自己,要不断去超越和升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