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摘录自日本灵异现象对策局公认特殊作战执行家族乱崎家的日记——「我想去蜜月旅行,你觉得呢?」这个唐突又蛮横的妻子凶华一如往常的发言,让埋头在报纸中,享用稍嫌晚了点的早餐的凰火狐疑地抬起头来。「……你说什么?」「你这个万恶的根源——不光是脑袋,连耳朵都有问题啦?这万恶根源的意义不大对吧。凰火一边...
日本战国“下克上”三大先驱
答:在战国烽火中,北条早云以一介浪人崛起,凭借智谋和军事力量,他从今川义忠的内乱中崭露头角,1476年掌控伊豆半岛,通过租税改革和民心策略,奠定了关东根基。他的目标是挑战上杉氏,最终通过1495年小田原城的智取,奠定了北条氏的霸业基础。而尼子经久,在应仁之乱后崛起,通过家族的复兴与扩张,特别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