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年的四季中,你最喜欢哪个季节的景色,试写一段话(不少于80字)
答:正文: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她吹着柔和的春风,踏着明媚的春光,笑着向我们走来。小朋友们早已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睁大双眼,敞开心扉,拥抱自然,拥抱生活。去探寻春的精彩。春天是自由的。布谷鸟的叫声,叫醒了沉睡的蜜蜂、蛇、青蛙等等。蝴蝶看见花儿开了,它闻了闻芬芳扑鼻;蜜蜂醒了,它揉...
描写学校春夏秋冬的短文80个字
答:瞧!月季花、牡丹花亭亭玉立;太阳花、争奇斗艳。她们还迎来了一群“小游客”呢!一对对蝴蝶比翼双飞;小蜜蜂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飞到这边,看看月季花,一会儿飞到那里,闻闻牡丹花。到处采集花粉,真勤劳!夏天,操场边的紫藤架上长满了碧绿的叶子,把空荡荡的架子上遮盖得严严实实,只有几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