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生气的手机用手把插头拔掉,啊!电脑的屏幕刷的一下没了。这时,电话看见了,说:“哈哈,电脑你怎么了?”电脑说:“你管得着吗?这是我和手机兄弟的家务事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要互相尊重,和谐相处。 5. 为电脑或智能手机写一篇说明文 现在大家都在使用的手机叫:智能手机。 那什么叫“智能手机...
高中说明文有哪些
答:高中说明文有以下几点:一、事物说明文 事物说明文主要关注对某一具体事物的特性、功能等进行详细的阐述和解释。这类说明文会介绍事物的各个方面,使读者对事物有全面、深入的了解。例如,一篇关于智能手机的说明文,会详细介绍手机的功能特点、操作系统、硬件配置等。二、事理说明文 事理说明文主要阐述和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