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柳树的作文100字
答:春天的柳树十分美丽,柳树姑娘披上了长发,用小溪的水梳理她那美丽的长发,小燕子在柳枝头欢快地翩翩起舞,是一幅多么温馨的美景啊!夏天,柳树在静静地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秋天,柳树的叶子变黄了。一阵秋风吹过,柳树摆动着手臂,和一片片心爱的叶子告别。叶子依依不舍的离开柳树,打者旋儿慢慢...
谁有描写柳树的好段的???不少于100字的。速度急用!
答:瞧,它那长长的、软软的枝条在那平静的湖面上款款摇摆,动作是那样轻快,那样温柔。它们排成整齐的队伍用优美的舞姿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呢!“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我情不自禁地吟诵着这首诗。 盛夏,柳树的枝条显得更长了,更绿了,更加柔软了。这个季节,它就像一位已经长成的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