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日记》有感
答:《女生日记》有感1 暑假里,我看了很多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杨红缨阿姨写的《女生日记》。 《女生日记》以日记的形式,真实而生动地描写了六年级活泼女生冉冬阳从小女孩成长为少女的生理、心理微妙的变化。作者以生命意识观照生活,把女孩子渴望长大而又害怕长大的矛盾心情刻画得入木三分,充分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成长中的...
杨红樱写的校园系列小说(女生日记),本人求全文
答:9月1日 星期一 阴有微雨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换上校服,我才发现过了一个暑假,我又长高了许多。白衬衣又短又小 ,箍在身上紧绷绷的,蓝色的百褶裙也已经短到大腿上了。挺难为情的,鼓 了几次勇气,才走出家门。到了学校,见到了莫欣儿、南柯梦和刘杨惠子,就像有一个世纪没见面 似的,嘻嘻哈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