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群卿13221495039:    95字大树的作文
国晶费:      : 《大树》作文 在我们学校,种着许多不同的树每棵树的树形和枝叶都不同,同是一种树也各具形态,就如每个人的语言,虽同有根源但不尽相同树,因生长的地方不同而千姿百态,有的长在旷野,有的长在荒坡,有的长在峭壁,有的长在水边...
宁群卿13221495039:    春天的柳树的变化49个字 -
国晶费:      : 早春二月,冰雪刚刚融化,柳树已经长出了嫩芽儿那翠绿的叶子一块块打磨的很薄的碧玉、又好似一只只小巧灵珑的玉蝴蝶,令人眼前一亮,生动极了,那千万条柔嫩的枝条,在天空中、在雨雾中轻盈极了,优美极了,远远望去,好像一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