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胥融18184552814:    励志文章500字
梅贸峰:      : 执着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通往成功的道路是漫长而艰难的那什么是支撑着我们走过这段路的呢?是执着. 执着是攀登成功高峰的手杖. 不管遭遇什么样的境地,永远都不能放弃,也许成功就在下一个十字路口就算只有一粒微不足道的种子...
常胥融18184552814:    激励自己的文章500字 -
梅贸峰:      : 坚持不懈 直到成功 我不是为了失败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的血管里也没有失败的血液在流动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狮,不与羊群为伍.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生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的终点,而非起点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