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人缘好,张大户的下人看他好,才建议将潘金莲嫁给他。他不是斤斤计较的人,敢把蒸馍欠给何九等人,还请朋友吃肉喝酒。他也很勇敢,听诨哥说,西门庆与妻子潘金莲通奸,想出计策,不顾自己身小力单,也不怕人高马大、有武功的西门庆,敢去捉奸。这就是武大郎的几个优点。至于武大郎长的难看,身...
有关工作态度,精神,方法的歇后语,名言警句(各十条)
答:潘金莲给武松敬酒——别有用心 李逵升堂办案——乱打一通 武松看鸭子——英雄无用武之地 武大郎上墙头——上不来下不去 梁山兄弟--不打不亲 鲁提辖拳打镇关西--抱打不平 曹操下江南--来得凶,败得惨 ·张飞扔鸡毛--有劲难使 ·诸葛亮征孟获--收收放放 ·曹操吃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张飞使计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