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害怕毛毛虫的消失,就因为它让我感到鲜花衰败的感伤,同时也因为它让我感到生命的脆弱。 不知道为何,毛毛虫的让我难过之极。仅仅因为它把鲜花也带到了亡的边界吗?不是的,因为它的同鲜花一样的悲烈。它能在众人鄙夷的目光下生存,而且的时候不吭一声。这就是生命的存在,它的亡,也代表一个鲜花般生命的消失。
答:海伦凯勒会告诉你;甚至,痛苦也是一种幸福——毛毛虫变成蝴蝶的过程是痛苦的,但他变成蝴蝶的那一刻,却是幸福的!回忆起生活的种种,到处都有幸福的足迹,拥有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风雨过后眼前会是一片欧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便是企图如云的空蒙山色在这个世界,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