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描写作文收尾
答:夜里,我枕着枕头,听到窗外沙沙沙的下雪声,雪压枝头的吱嘎声。。又似乎听到了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的呐喊声,堆雪人时的嬉笑。 2. 侧面描写雪的作文结尾 雪...结尾:雪, 就像那动听的乐章, 深情优美的诗篇, 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 也让我们欣赏到了一幅“瑞雪美图”。 如果还要的话,请追问我,没有不足的请采纳我...
求几个关于和谐的历史故事
答:互联网 生产制造 其他 日报 日报精选 日报广场 用户 认证用户 视频作者 日报作者 知道团队...它们叽叽咕咕地聊着,偶尔唱一句大海的歌,应和着远处细浪“沙沙”的调子。在夕阳的照射下,沙滩仿佛是...我趁机拍了好几张美图,我的心正和这群灰鸟一起感受着这种美。一种简单的快乐油然而生。 踏着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