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泰山作文400字四年级
何怨相:      :[答案] 放暑假,我和老爸、老妈、哥哥一起去爬泰安的泰山我们坐汽车来到山东,然后坐车来到泰山的山脚下,一看:山这么矮,哪够我爬呀!我心想老爸对我说:“泰山可是五岳之首,可不要轻蔑它,你爬上山顶再说吧!”我一路听老爸说着泰山的...
通戚姬15926132647:    求文档:爬泰山作文,!!! -
何怨相:      : 泰山位于山东东部的泰安市,故称东岳,海拔1524米,被誉为“五岳之尊”. 作为一个山东人,我一直想亲临泰山今年“五一”长假,在爸爸、妈妈和奶奶的陪同下,我终于如愿以偿. 我们一行四人来到泰山脚下,抬头望去,只见雄伟的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