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儿黄18866159757:    猫的说明文400字
庾娜解:      : “喵呜”你听,谁家的小猫在叫啊?!不用猜,它呀就是我们家的“小顽童”芒果布丁啊!只要我一到家,这只“小顽童”就会向我扑来,围着我不停地“喵呜”叫. 我家的猫特别的可爱身上的毛摸起来特别柔软,脑袋圆圆的,一对小耳朵尖尖的,那双眼睛白天总是眯成一条缝,可是到了晚上,简直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发出幽幽的蓝光;嘴巴两边长着用来测量老鼠洞大小的胡须它那长长的尾巴走起路来左右摇晃,但是当它发怒时,尾巴就会竖起来. 我家的小猫非常调皮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突然听见我的房间里,发出了“咚咚”的声音,我急忙跑过去看个究竟,这一只调皮的小猫竟然把我玩具箱里面的玩具全部丢出来,正在用它的小爪子玩我小时候的拨浪鼓呢!
娄儿黄18866159757:    求关于小猫的作文 500字 -
庾娜解:      :[答案] 喵呜——喵呜——”,这声音你一定很熟悉吧?对了,这是我家的猫在叫呢. 猫咪是可爱的小动物,它驯良,乖巧,讨人喜欢它的面容你一定很清楚,眼睛闪闪有光,像颗绿宝石似的身体矫健,四肢轻快,抓起老鼠来身手敏捷一张玲珑的小面孔,小...
娄儿黄18866159757:    形容猫的说明文,600字,急!!! -
庾娜解:      : 猫人们经常会饲养一种高贵而又骄傲的动物——猫猫是孤傲的,不可一世的猫的一切都是它独有的生活,言语的信息传达方式有时颇为孤独,孤芳自赏,不理人需要独处的自由空间有时又喜欢撒娇,粘人需要他人的关心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