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闸朗15283029356:    夏季防溺水优秀作文
隗哈彭:      : 防止溺水,珍惜生命 夏天到了,天气非常炎热,最好的避暑方法莫过于游泳了但游泳有一定的危险性,每一年,不知有多少人因为游泳而失去了生命下面就有这么一则关于溺水的悲剧故事.2008年6月25日是一个令人伤感的日子,一个叫戴...
万闸朗15283029356:    预防溺水,从我做起,征文,600字 -
隗哈彭:      : 预防溺水,珍爱生命随着暑假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学生都选择了游泳,来作为自己暑假里的娱乐方式,这本是非常好的,可是,却有很多人,没有到正规的地方游泳,甚至去池塘,河流等危险的地方游泳目前全国每年有1.6万名中学生非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