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日记400字
答:这下可怎末办呀?爸爸说,要忍疼,把青椒全从肚子里拉出来,就会好的。还真灵验,每上一次厕所,疼痛会减轻一次。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被疼痛折磨的一宿没睡好觉,还上了两次厕所,幸亏明天是星期六,不然上课要打盹了。同学们,吃饭可别像我这样,见着好吃的吃一个饱,还要看肚子同意不同意呀! 拉肚子日记...
你们拉肚子拉到最惨的情况是什么?
答:这绝对是我走过最长的路,比人间狐狸精的套路还长,每一步都是这么沉重,每一步都是这么步步惊心。到了厕所顾不上解腰带这种事情了,来不及解释了,时间就是生命,直接用力往下一扯裤子腰带一起扯了下来。幸好我腰比较细,不然扯不下来就尴尬了。终于可以放下最后一道防线,卸下最后的伪装,做最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