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答:班长也只有满脸笑容,用充满歉意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再坚持一下,等她手好了请我吃肯德基。就这样几天下来,我竟然忘了自己的身边坐着的是班长了,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忙,也许是因为班长没有一点“官腔”吧! 然而,生物老师的一句问话,让我感到了压力,受到了打击。那节生物课上,老师讲完课后问我们班长是谁,坐在我身边...
求作文,好的给高分,上线200分,速度!
答:班长也只有满脸笑容,用充满歉意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再坚持一下,等她手好了请我吃肯德基。就这样几天下来,我竟然忘了自己的身边坐着的是班长了,也许是因为自己太忙,也许是因为班长没有一点“”吧!然而,生物老师的一句问话,让我感到了压力,受到了打击。那节生物课上,老师讲完课后问我们班长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