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小乌鸦杰西卡坐在一边皱起眉头,因为听见这些话它心里很不服气,它“呱呱”叫了两声说:“要说最漂亮,歌声最好听的应是我们乌鸦——”大家听了觉的不是滋味,都白了它一眼。杰西卡可不管别人怎么想,自己接着说:“你们别不相信,我们乌鸦可是人类的功臣呢!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因为人类不会...
小乌鸦的童话故事
答:四、乌鸦和孔雀的故事 以前,乌鸦和孔雀的羽毛都是金色的。有一天,百灵鸟王从外国回归了。百灵鸟王很高兴,从外国带回来了许多宝物,他要把这些宝物送给居民们,居民们听说后,很兴奋,纷纷跑到皇宫拿礼物。最后只剩两件宝物了,一件是灰色的,一件是彩色的羽毛衣。百灵鸟王说:“真奇怪, 我数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