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哲国13213258882:    关于乌鸦品质的作文
夏芳服:      : 乌鸦?人们一想起乌鸦,就想起了那乌黑的皮肤,乌黑的小脚,更恨的就是乌鸦那嘎嘎叫的声音我就是一只乌鸦,虽然我的样子的确不好看,但是我们的一些品质却是你们人类所不具备的我们乌鸦最好的品质就是反哺,对父母亲非常的孝顺...
伍哲国13213258882:    小乌鸦、狐狸、聪明、小河、影子写一段话 -
夏芳服:      : 一只聪明的小狐狸来到小河边喝水,这时天空中落下一只小乌鸦小狐狸对着河里自己的样子说:“哇!我原来是这样子呀!” 小乌鸦被小狐狸吓了一跳,问道:“狐狸,你怎么被自己吓到了?” 狐狸眼睛滴溜溜转一圈说:“小乌鸦,我是在给自己的英俊叹服呢!你照照自己的样子再说吧!” 小乌鸦看着河里自己的倒影,一团乌黑,只有一双眼睛在悲伤地看着自己可小乌鸦却转身对小狐狸说:“我的美都藏在心里呢!” 小狐狸若有所思,再看看河里的影子,羞涩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