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四年级作文
答:狐狸说完,吞了一口唾沫,然后静静地等待着乌鸦那一声宝贵的“谢谢!”。可是,乌鸦一声也不吭,反而狠狠地瞪了狐狸一眼。 第一次没有成功,狐狸还有第二个办法。他老奸巨猾地说:“亲爱的乌鸦小姐,生肉不够好吃,我拿回去帮您煮煮吧!我敢保证您的小宝宝们一定爱吃!”听了狐狸的话,乌鸦把目光转向她那些可爱的孩子...
编写童话故事
答:听了这句话,乌鸦妈妈感觉自己的病好了一大半。 天晴了,乌鸦宝宝的表姐来找它玩了:“小乌鸦弟弟,来玩吧,天晴啦!”“不行,表姐,我妈妈感冒了,下次再玩吧。”小乌鸦回答道,乌鸦表姐被感动了,一起来帮忙。 “不如咱们做一碗面吧!”乌鸦宝宝说。 “好的,我知道做,但是我只和爸爸妈妈一起做过,不会自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