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点了点头,读了一首自古已来称为诗仙的李白写的《静夜思》,我嘴巴上的音刚落,他就对我喊起来:“姐姐,我会了”,他就读了起来“床前明月光,低头思故乡,对不对!”他声音可大了,逗得我们满屋子人都笑弯了腰,我耐心的一句一句地教他,他总是弄反,一会儿“床前明白光”在前面,一会儿“低头思故乡”在前面,...
.外婆给安迪带来了一踏五颜六色的纸条是什么
答:贝洛摇着尾巴,站在最下面的台阶上向上望着,好像也想让母亲抚拍它。 安迪满心不高兴地嘟囔:“格哈德的外婆和他一起去坐旋转木马,去‘魔鬼宫’,和他玩他想玩的东西。过圣诞节时,外婆还给格哈德织了一顶绒线帽。” “安迪!”母亲不再摇晃他了,说,“在你的箱子里有三顶帽子,对吧?” 的确,安迪有足够多的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