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参考 “我心中有个小秘密,不能告诉你”。这句歌词唱出了我的心声。每个人都渴望在社会中保留一块属于自己的空间,这样才能自由地放松自己的身体和心灵,从而获得内心世界的安全感和私人生活的安宁,体会到做人的尊严。说到隐私权不得不提知情权。在现实生活中,家长和孩子的沟通机会越来越少,家长不...
答:这样当然算侵犯一个人的个人隐私,而且每个人的个人隐私都不能被侵犯,如果别人出现恶意侵犯别人隐私的行为,这样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犯罪了。我们要知道现在社会是互联网社会,互联网社会里每个人的行为都会有信息记录,这就意味着每个人要学会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当个人的隐私被泄露出去以后,这个人的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