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龙点睛的读后感100字左右
答:画龙点睛,单从字面上理解就是画了龙又给它加上了眼睛而已,这有什么大不了的。读了第一遍只理解了有个叫张繇的人画画画的非常好,他画的人物佛像惟妙惟肖,呼之欲出。一次他给金陵(今南京)安乐寺墙上画了四条龙,张繇画完了,大家看了,口中赞道:“这四条白龙栩栩如生,活灵活现,可就...
画龙短句
答:画龙短句如下:1、他熟练地在宣纸上画龙,矫健的笔触如同在舞蹈。2、画龙点睛,这幅作品立刻变得栩栩如生。3、画家巧妙地将龙的形象融入山水之中,画龙添睛。4、他在画龙的时候,注重细节和神韵,画出了龙的气势和威严。5、画龙画虎,难画骨。真正的精髓往往隐藏在表面之下。6、画龙不是单纯的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