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故事》读后感
答:现在画龙点睛被人们比喻说话或文艺创作在关键之处以一、两句话点明要旨,使内容更加精辟而生动。也比喻在整体中突出重点。 读完《画龙点睛》的故事,让我深受启发。学到了许多深刻的道理,《成语故事》真是一篇好课文啊! 《成语故事》读后感8 我在去年的暑假里读完了一本《中华成语故事》,它使我增长了一些知识。
画龙点睛故事插画-怎么画画龙点睛手抄报怎么画手抄报
答:张僧繇推辞说,画上眼睛,龙就会飞走。游客不信,都以为张僧繇在吓唬人。大家一再要求,张僧繇只好提起笔来,轻轻一点。霎时间,只见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被点上眼睛的龙腾空飞去。游客们惊叹不已,无不佩服张僧繇神奇的点睛之笔。怎么画画龙点睛手抄报怎么画手抄报 可爱儿童卡通画龙点睛读书读后感小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