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飞钢19247446031:    小短文100字左右
房峡泻:      : 三个杯子的启示 一个杯子是杯口朝下扣着; 一个杯子是杯口朝上,可杯底却破了个洞; 一个杯子里面有脏东西; 三个杯子都不能用来喝水. 杯口朝下的水倒不进去, 杯底破洞的边倒边漏, 有脏东西的,水倒进去就脏了,不能喝. 当你对某种事物抗拒而不肯接受时,你什么都没有——学不到也得不到. 当你边听边漏时,你也许知道,可却不能完全了解并学会运用. 当你对事物有成见时,你就看不到原来的本质了.
解飞钢19247446031:    有没有中学生短篇小说的作文??
房峡泻:      : 中学生必读作品首先还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然后是中国的四大名著<西游记><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 其次诗集作品如楼上所说泰戈尔<飞鸟集>,还有海子和顾城 三毛的作品,席慕容作品,鲁迅作品都不错. 散文方面,汪国真的很好. 建议中学生再看一次<安徒生童话>,也许会有很多心灵上的收获.
解飞钢19247446031:    短篇故事100字 谢谢谢谢 -
房峡泻:      : 有一天小明死了,小红死了,小刚死了,校长死了,小张死了,小李死了,小黄死了,小里死了,小丽死了然后小明活了,小红活了,小刚活了,校长活了,小张活了,小李活了,小黄活了,小里活了,小丽活了小明死了,小红死了,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