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飞钢19247446031:    100字左右的短文
房峡泻:      : 今天早上,天灰朦朦的,我在去北区的路上看见一棵柿子树现在是冬天了,这棵柿子树的叶子变成了金黄 色,风一吹叶子就脱落了记得在春天的时候,它是那么的健壮,树枝上长满了翠绿色的叶子,一副生机勃勃的样 子很多小孩子在它下面嬉...
解飞钢19247446031:    爱的小短文 100字左右 -
房峡泻:      : 母亲是大海,而我只是沧海一粟如果问我世上什么最美?是洁白无暇的菊花,是富贵的牡丹,还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都不是,世上最美的不是话,是情一份浓浓的亲情,世上最美的是妈妈的背影……在我的脑海里,几乎什么都是模糊的...